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用Rhino製作配件課程 -10月 27日-12月8日,英國倫敦


用Rhino製作配件
10月27日- 12月8日 (七週的晚間)
每週四 18:00 - 21:00
20 John Prince's Street
London W1G 0BJ

Rhino配件製作課程內容包括發展3D模型配件設計概念的工具與方法、可用於原型、範圍規劃、3D列印的科技。學生們將經由練習範例,學習如何使用工具,發展可穿戴的配件。

此密集又全面的課程讓學生們可以打下堅實的基礎,並加強目前設計配件的方法,同時希望學生們有信心能夠探索設計的無限可能。

課程包括:
  • 在Rhino內將手繪草稿數位化
  • 設計配件、鑄造模具
  • 設計以加工、3D列印或其他雕刻方法製作的配件
  • 研發手工成型配件
  • 準備分級設計和工程圖
  • 其他選項: 在課堂上製作配件的藝術視覺化(彩現)
  • 其他選項: 以3D列印製作原型,以及其他數位製造技術

關於講師:
Bryan Oknyansky是一位國際知名產品架構師,他開創性的發明讓他在世界各地演講。 擁有15年結構、產品及鞋類設計產業相關經驗,Bryan擅長使用最新機器人製造技術如:3D列印,來重塑周圍的世界。 Bryan於2012年創立Shos by Bryan - 總部設在倫敦,是新創科技3D列印鞋類先驅。除了設計行業之外,Bryan也是多個設計產業的顧問,指導獨立CAD培訓專案,也是攝政大學倫敦時尚設計學校、皇家藝術學院、倫敦時尚學院客座講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