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EMERGING MODELS OF TRANSDISCIPLINARITY國際研討會議 -10月24-25日英國倫敦



商業、科技與創新設計之跨科際
2016年10月24-25日
英國設計理事會
Angel Building
407 St John St
London EC1V 4AB


此為期兩日的國際研討會是由利物浦大學/英國、 Istituto Europeo di Design (IED)/義大利Hochschule AnhaltDIA/德國MVAVD/The 荷蘭四個合作夥伴舉辦一系列關鍵辯論的首場。

即將到來的倫敦研討會由利物浦大學的Richard Koeck教授、Tuba Kocaturk博士主持,並與英國設計理事會共同舉辦,歡迎對於泛歐聯合網絡跨科際等主題有興趣參與的設計師、業界代表、教育者共襄盛舉。

研討會將準備極有挑戰性的範例,並示範最佳操作法,會中與歐洲汽車、工業、時尚、建築設計、設計科技研發人員、設計教育者、設計業的商業組織與網路代表,進行互動討論。

第一次會議:匯流:改變全球化背景下,設計擔任的角色。
第二次會議:轉變:融合技能、實際操作與商業模式。
第三次會議:聚合:聚合角色與能力。
第四次會議:展望:未來的政策與教學方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