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Rhino數位製造培訓-Pivot Produktdesign AS舉辦 -10月13-15日挪威奧斯陸


Rhino數位製造
2016年10月13-15日, 2016
Pivot Produktdesign AS
挪威奧斯陸


誠摯邀請您參加10月13-15日,Pivot Produktdesign AS 在奧斯陸和Fellesverkstedet辦公室所舉辦的Rhino數位製造課程。

這是一堂緊湊又有趣的數位製造技巧入門課程,內容為如何將數位檔案轉換為實際物件。 課堂上還將介紹如何結合不同製造方法,如3D列印、雷射切割、CNC切割等等。您可以實際操作獲得經驗,並實際了解製造過程,進而降低製造時間與材料的浪費。

課程說明
本堂課一開始以Rhino教學為主,接著會進行模型的準備以及Grasshopper介面學習。最後一天課程將移至奧斯陸 Fellesverkstedet的工作坊舉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