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新書:進階木建築


進階木建築
計算方法
作者:Achim MengesTobias SchwinnOliver David Krieg


鑒於建築面臨的環境挑戰,木材不再被認為是懷舊,或植根於過去,而且日益被認為是未來最有前途的建築材料之一。 近年來我們目睹了許多為推進木建築所出現的創新。

Advancing Wood Architecture(進階木建築)  提供木造結構的尖端計算科技建築可能性,經由建築計畫以及歐洲四個領先設計研究團體的作品,說明總體建築的了解及深入的技術。專案計畫呈現了包括大規模建築物如蘇黎世的ETH Arch-Tec-Lab大樓 、斯圖加特的Landesgartenschau 展覽大廳,還有英國Hooke Park的Boiler House;還有建立研究原型調查添加機器製造、折板結構以及對氣象靈敏的建築外層等等。 幾乎所有專案作者全程都使用Rhino及Grasshopper

本書全彩插圖,展示設計、虛擬、數位製造的最新科技發展,並以建築、工程及製造的角度,提供新穎空間的外觀及材料具有生態優點的建構機會。


Routledge公司很開心能夠提供Rhino部落格讀者一個網路折扣,折扣編碼AWA230 ( 31-05-2017前有效 )。可以八折購買此書(原價£34.99,現特價£27.99)


到此訂購: www.routledge.com/978113893299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