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Packhunt.io - 體驗革命性訂製產品


White Lioness 科技最近推出 Packhunt.io, 一個讓販賣產品更加容易的系統。可以將Grasshopper的定義匯入線上3D的查看與修改銷售,讓銷售更加容易,更能好好利用生產工作流程。

該平台能夠縮放、修改以適應線上或儲存區中的各種應用程式。

眼鏡 - Packhunt.io


針對眼鏡行業,White Lioness與Fuel3DSfered Intelligence聯合發展多品牌儲存區平台以進行客製化。

Grasshopper定義包括多年調查與眼鏡設計製造的了解,並已匯入Packhunt.io。配鏡驗光師經由Packhunt.io,利用儲存在網路系統的定義,可連結至客戶的3D掃描。驗光師也能直接向客戶展示各種選項看起來的樣子,加以調整配合客戶臉型,產生更好的效果。調整參數,如眼鏡的高度時,模型可以順利調整轉換。 所有調整都以參數以及與Grasshopper有關的定義為基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