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

於UPB麥德林與Daniel Artamendi Ortiz de Zarate進行Arduino會議




請加入UPB RhinoFabStudio 與Daniel Artamendi Ortiz de Zarate舉行的會議,在會議中將討論追蹤Arduino的起源,以及一直發展到現在的過程。


Arduino是開放硬體平台,
便於在多學科專案中使用電子產品,讓您可以建立與實際生活有關的裝置。 處理過程直接經由視覺化程式設計軟體的啟發,試圖採用相同單純簡單的原則,以及電子領域中此語言發展的速度。這由一種程式設計環境以及積體電路組成,皆在開放源碼許可之下,被設計用來進行電子專案,對於快速成型的環境及教育來說是非常理想的方法。


日期: 2016年10月20日
地點: Universidad Pontificia Bolivariana (UPB), Medellín – Colombia Aula 414 Bloque 10 4th floor
費用: 參加會議 - 免費

更多資訊聯絡Andres Franco

RhinoFabStudio 是什麼?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