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

2017 AEC技術研討會與黑客松! 現在就報名!



10月19日(四) - 工作坊
10月20日(五) - 研討會
10月21-22日 - 六至日- 30小時黑客松 Hackathon

關於未來AEC產業的高階研討,請加入Thornton Tomasetti公司CORE工作室,參加第五屆AEC技術研討會與黑客松Hackathon

今年研討會主題是合併與興起: AEC Futures。 會中將探討調查跨產業技術的機會,透過三個類型探討AEC技術的結合:Site Futures(機器人、感官、擴增實境及混合實境)、Practice Futures (跨科合作、機器學習和人工智慧)、Facilities Futures(建築環境的感測與數據紀錄的集成)。

研討會演講嘉賓及工作坊主持人Woods Bagot的Brian Ringley與Andrew Heumann。他們將在全日研討會就AEC 軟體期貨發表演說,並在工作坊期間主持一節關於實際執行介面的活動:Grasshopper工具研發與人工使用者介面。

2017年8月10前報名註冊參加2017年AEC技術研討會與黑客松,便能獲得早鳥折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