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

Rhinoceros@瓜地馬拉舉辦的CLEFA


快來2017年於瓜地馬拉舉行的CLEFA,加入McNeel Miami的行列。


CLEFA 是一具有59年歷史的國際盛事,吸引匯集了設計與建築方面的學術機構、教師、學生、專業人士。

日期: 2017年9月5-8日

時間: 8:00 am - 5:30 pm


地點: 聖卡洛斯大學建築學系


9月6日(週三下午),RhinoFabStudio總監Andres Gonzalez示範用RhinocerosGrasshopper展示衍生設計的過程。

需要更多關於講者或工作坊的資訊詳情,請參考連結




什麼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