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Rhino入門線上課程於8月15日開始


Rhino入門 3D 建模 
"Live" 即時線上課程 -  Akiyo Matsuoka

8月15日 - 9月7日
週二 & 週四 12:30pm - 3:30pm 東岸時間
US$625 / 人 - 現在馬上報名!

加入Rhino授權培訓師Akiyo Matsuoka即將舉辦的線上Rhino課程。 參加者將使用GoToMeeting,在此非常有互動性的即時課堂上,連接並共享螢幕。 課程對各種產業專業人士開放,培養各為堅實的Rhino 5基礎。

您將學習到如何建立並編輯準確的自由行是3D NURBS模型。 本課程涵蓋Rhino大部分的功能,包括最新曲面指令。 學員將以珠寶作為建模幾何形狀,但其他領域的專業人士也能從課堂中受益。

如有任何問題請email聯絡:  Akiyo Matsuoka 或致電(646) 241-0045

關於講師...Akiyo Matsuoka - 授權Rhino培訓師,也是FIT (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珠寶設計部門)的講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