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隨選隨播RhinoCAM培訓 - McNeel Miami





隨選隨播RhinoCAM培訓西班牙語版 - McNeel Miami

隨時隨地使用Vimeo On-Demand!開始您的RhinoCAM培訓!
現在您可以利用串流技術觀看RhinoCAM, 31個章節,學習如何設立RhinoCAM軟體介面、鑽洞技巧、2-1 / 2 軸工法、3D加工,還有建立您自己的工具庫(銑刀、鑽孔等等)。



在影片中,講師Andrés González和Ovidio Cardona示範一些技巧和完整的專案計畫,從中整理歸納關於時間的資訊、G CODE,並為工作坊整理一份報告。
無需舟車勞頓或等待開學,今日現在就可以開始!
 


本培訓以西班牙語進行,英語課程即將推出!



有任何疑問嗎? 請聯絡 Lucia Miguel

註:購買之後,課程可以租用並以串流方式瀏覽六個月。

什麼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 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