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McNeel Miami舉辦Rhino DOF 培訓 (2017年10月9-12日)


報名註冊Rhino DOF - 由RhinoFabStudio之家 - McNeel Miami所舉辦的Rhino DOF - Rhino 設計最佳化及製造培訓

課程說明:
在本課程中您將學到如何建立、編輯精確3D自由形式 NURBS模型。本快速密集課程涵蓋Rhino大部分的功能,包括最先進的曲面指令。學員們將在講師的帶領之下,以密集快速的進度,實際操作學習Grasshopper的概念與功能。初步設計和概念開發中使用grasshopper的優勢,經由學生利用3D列印機和雷射切割機真正落實,並製作為模型。









費用:美金 $799
日期: 2017年10月9-12日
時間: 8-5 pm (東部時區)*
*註: 所有時間皆為東部(邁阿密)時區


如果您無法參與完整的4日D+O+F課程,請從以下擇一:



第1 & 2日 (10月9-10日):Rhino Level 1 美金$495







第3 & 4日 (10月11-12日):Grasshopper Level 1 美金$495



上課地點:
McNeel Miami
1538 NW 89th Court
Miami, FL 33172
United States

席次有限!!! 現在就報名!

更多詳情資訊請聯絡 Jackie Nasser 或致電 305-513-4445.


什麼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 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