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Om. 隆重介紹Om.EGVO



Om.  - 一家計算設計與製作公司,最近引入Om.EGVO的概念,將3D模型放置在"不可見弦串"組成的立方體網絡中心,以物件本身的渾厚感創作歌曲。因為該網絡內物件區域的關係,弦串經由建立音符的方式模擬呈現。

使用Rhinoceros可將物件上的曲面連結至Grasshopper,加上使用其他額外軟體如Cicada、Nudibranch和TouchOSC,每個曲面的數據資訊能經由MIDI發送到音頻編輯軟體 ,並轉換為音符,用虛擬樂器演奏出來。

Om.EGVO的概念由Om.創建人/建築師Aarón Mauricio García Hernández開發,靈感來自於R&B、Funk、Soul和Hip Hop音樂的引用,重現將在明年初發行的首張專輯 - 歌曲物件"songs-objects"。


請點閱此短片 - Om.EGVO的概念以及與KUKA機器人的首次合作。


利用社交媒體關注 Om.
Facebook, YouTube, Instagram: @aaron_mgh、Snapchat: aaronmgh


更多資訊詳情請聯絡 Aaron Mauricio Garcia Hernandez.
什麼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 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