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ShapeDiver - Shapeways Bridge: Beta版現已發佈


ShapeDiver 有限公司很高興介紹軟體ShapeDiver - Shapeways Bridge:將世界著名3D列印的市場整合至他們的平台。

只需要點擊幾下,使用者能夠在Shapeways視窗配置3D模型,並將成品設為3D列印的對象。這是您的參數設計與世界連結的橋樑。

ShapeDiver-Shapeways Bridge 被認為是設計師將產品推向市場最快最有效的方式。.

更多關於shapeDiver的資訊...

ShapeDiver 是用來發佈參數化3D數據的Web服務,讓您可以在網上發布Grasshopper 定義。您的模型與其所有參數將顯示在瀏覽器中,並且可以崁入您的網站、部落格或網路商店。

ShapeDiver 由奧地利維也納註冊的有限責任公司ShaperDiver GmbH經營,2015年由
Alexander SchiftnerMathias HöbingerMathieu Huard 創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