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巴黎Rhino使用者會議回顧評論



幾個禮拜前巴黎Rhino使用者會議聚集來自不同學科的使用者,希望可以藉由聚會獲得靈感以及關鍵用戶的認識與聯絡,這一群使用者開發出一些優秀的專案項目。


其中ArupVincenzo Montefusco
分享了以"Total Design"為手法呈現的幾項專案;Aurélien Blanc展示Rhino如何開發龐大複雜的專案如波爾多的Cité du VinPSA Peugeot 雪鐵龍Citroën Yong Wook Sin為大家解說他每天如何使用Rhino進行造型、3D建模和快速成型等進度; Jean-Claude Virleux分享他如何利用Rhino,從傳統手作轉換至以Rhino和CAM工具生產木雕。


活動網站上可以找到一些簡報短講相片

參加者可以在使用者會議的商展區,看到一些著名的Rhino外掛和補充硬體:3dRudder 的CAD腳踏式3D滑鼠、VisualARQ 示範靈活的Rhino BIM軟體、 RhinoPiping展示Rhino建模高階3D管道工具,V-Ray則呈現驚人物理基礎照明和彩現軟體。

這是一場啟發靈感的Rhino 使用者會議,期待下一次相見,接下來將會在德國與斯堪的那維亞舉行,請持續關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