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工程設計向性工作坊(Angewandte建築挑戰活動 2017) -9月9-17日奧地利維也納


工程設計向性
2017年9月9-17日
應用藝術大學 (Die Angewandte) - 建築學院
維也納

今年維也納應用藝術大學建築學院,將首次與AA參訪學校共同舉辦Angewandte建築挑戰活動。 這個暑期學校工作坊,學生得以了解這兩所頂尖教育機構的知識教授。

工作坊將針對規則設計系統進行研究,該系統將檢驗設計師(人類)與設計、建立虛擬設計生態學中的邏輯演算限制之間的互動模式,這些都將挑戰傳統著作者的概念。

目標是數位科技、數位設計教學法和全面數位製造策略來設計具體的場景。針對設計師與演算法之間的溝通,開發研究真正的數位設計過程和教學法,希望能夠引導出意想不到的幾何及空間結果。

工作坊期間,將使用多個 計算/演算設計平台 - 重點將放在Processing / JAVA與Python、Maya和Rhino/Grasshopper/Karamba的3D建模科技,以及機器人建造。


申請截止日期為2017年8月22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