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徵才 - CWKA設計工程師




CW Keller給才華洋溢的設計工程師提供一個加入他們團隊的大好機會。 

這個職位需要擔任與客戶的溝通對口、專案中特定專案並行的呈現,以及製前技術型建模。該角色需要從銷售到製造前的規畫等各個層面,有力的解決問題,將概念轉化為製作準備的設計,非常關鍵重要。
對於具有強大RhinoGrasshopper技術的設計師/建築師來說,這是一個極好的機會。

欲了解更多資訊請至
CW Keller.

如果您認為自己很適合該職位,請將您的簡歷和作品寄至 careers@cwkeller.com,主旨"Design Engineer"。
 






什麼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 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