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DesignMorphine所舉辦的Arte Robotica V.01 工作坊 - 10月6-8日 - 法國巴黎


Arte Robotica V.01工作坊
2017年10月6-8日
10:00 - 18:00
WOMA - 15 bis rue Léon Giraud
75019 Paris 
(France)

Arte Robotica 工作坊藉由使用工業機器人創造藝術作品,重新詮釋達達主義的概念。

計算設計與數位製造與準確、有效且最佳化策略相關,他們是用於加強設計與製造過程工具。但如果他們成為藝術呢?

數位藝術真正的美麗在於它是烏托邦式的,不受約束限制,無現實,只有想像。 利用數位處理與製作,找到全新的表達方式。


細節詳情


藉由從聲波收集即時數據,一系列模式以演算方式衍生。 經由計算技巧,原始圖案變形並產生機器手臂路徑。


"在傳統繪畫中畫布是靜止的,而色彩會移動,我們提出相反的情境 - 三個靜態"色源"將放置在機器人之前,其中之一為噴漆、另一為刮除工具,第三種是標記作用的刷子。透明帆布將安裝在機器人上,依據聲波的模式移動,創造一幅無法預測但完全可操控的油畫。 因此您無法看到正在繪製的內容,但您可以引入參數並查看最終結果。 即將完成的"繪畫"將在幾乎是想像出來的畫布上進行設計,隨著移動,設計的參數不斷變化。 工具的精準度總是屈服於運動模式隨機性的影響力。"


您將學習到

  • Rhino、Grasshopper和 Taco
  • 使用ABB機器手臂
  • 後期處理
  • 終端效應(加工)
  • 物流配置 (靜態色源系統)
  • Photoshop
  • After Effects 視訊效果軟體

講師

Lidia Ratoi / 羅馬尼亞
會員 @ DesignMorphine
IAAC高階建築碩士

Kunaljit Chadna / 印度
機器製造研究員
IAAC高階建築碩士

助理


Amaury Thomas / 法國
機器人實驗室主管 @ WoMa
凡爾賽宮國家建築事務所 (MArch École nationale supérieure d'architecture de Versailles)


所需軟體


要參與此課程您必須在電腦上安裝以下軟體:
如果您沒有這些軟體,可從軟體公司官方網站下載試用版。 DesignMorphine 將發送給學員所需軟體的連結、試用版及外掛程式,以供下載。

延遲註冊至2017年9月6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