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Wynn Mustin - STONEDALONE背後的設計師




了解STONEDALONE設計師 - Wynn Mustin,如何利用Rhino3D和3D列印製作仙后座指環。

Wynn是紐約Shapeways的3D列印工程師。Shapeways領先世界,為客戶帶來3D列印社群、服務及消費者市場,讓每個人都能將驚人的產品帶入生活。 提供快速、實惠的想法、數位設計至最終真實產品成型方式及能力,Shapeways從基本改變產品的製造方式/或製造者。 Shapeways每日生產約3000種獨特商品,每年生產超過100萬個商品。


看看Wynn如何製作仙后座指環。

關注Shapeways的社交網站:TwitterFacebook.



如需更多資訊請聯絡 Wynn Mustinwynn@shapeways.com.


什麼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