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3dRudder: 開創性腳踏Rhino 3D滑鼠


3dRudder上周在倫敦Simply Rhino主辦的Rhinoceros使用者會議中,被隆重地介紹給大家。這個3dRudder CAD版本讓您能夠用腳來瀏覽3D模型,就可以空出手來繼續創作設計!

3dRudder CAD是3dRudder腳踏運動控制器提供的最新功能。在簡單的前提下,使用腳是最直觀的移動物體方式,3dRuddr可以讓您移動設計,同時空出手來自由塑造您的創作。 


  • 用腳控制3dRudder,即可體驗運行軌道、推車軌道、擺鏡、垂直擺鏡、軌道攝影機
  • 讓你的雙手有空設計:只要用腳踏滑鼠控制,就可以轉移視圖模式,手可以專注於創作。
  • 更有效率的工作:在3dRudder的透明指令下,您可以同時塑形與瀏覽。
  • 能夠與任何滑鼠或繪圖筆結合使用。
  • 人體工學與直觀:輕鬆瀏覽,不到一分鐘就能夠控制掌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