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Grasshopper 西班牙語隨選培訓



隨選Grasshopper培訓 - McNeel Miami




隨時隨地開始您的Grasshopper培訓,只要利用Vimeo 隨選課程,就可以觀看之前錄製的現場即時課程。!

現在您可以線上瀏覽Grasshopper 101Grasshopper 102 西班牙語版。
 


我們的隨選課程 包含McNeel邁阿密線上課程的錄影,
不需要出門旅行,也不用等開課時間,... 今天就可以開始!

註: 購買之後,六個月的時間內,可租用並隨時線上觀看教學課程。 


有問題嗎? 聯絡Lucia Miguel


什麼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