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

Iaac 2017全球暑期學校-7月15-27日 阿曼馬斯喀特


Iaac 2017全球暑期學校 (GSS17 馬斯喀特 Muscat) - 空間動力學
2017年7月15-27日
阿曼 馬斯喀特


IzzC全球暑期學校(GSS) 平台的特色是關於我們的設計環境中,緊急技術的一種極具野心,多標量調查。每年,位於全球重點城市的國際團隊探討共同議程,這些項目依不同條件深植於當地。

IaaC網路

IAAC設有一個全球性,非常活躍的校友會,分散擴大IaaC的專業與知識。此校友社區不斷參與IAAC活動,緊密聯繫。IAAC GSS17 將全球暑期學校策略性的安排在全球不同城市進行:巴塞隆納、紐約市、蒙特婁、莫斯科、德黑蘭、艾哈邁達巴德、貝魯特、博爾德與馬斯喀特。

GSS17議程重點在於新技術在公共空間動態領域的應用與影響

GSS17 馬斯喀特

GSS17 馬斯喀特的研究議程由講座、動態工作室設計、工作視導覽、學習工具組成的密集13日課程,以促進實驗與發現,擴展當代建築在國家與國際阿拉伯文化中的規劃。


學員每日將面對的計畫與作業有:流體動力學、數據驅動設計、數據繪圖、電腦程式、材質行為、型態生態學、先進結構、複合構造、依照精密電腦設計工作流程進行的數位製造。


GSS17 馬斯喀特 希望能夠經由計算設計的方式,分析製造最初階段、融合建築和工程,促進設計創意。

數位化製造過程的目的,是利用數位設計與製造功能來實現感知、空間與形式的迎想,並採用逆向工程的方法來最佳化。學員將研究從設計一直到製造的流程,實際操作當前設施,並建立他們自己的專案建議書。


本申請流程截止日以推遲至2017年6月15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