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

ExpressMarine 網路研討會,6月14日





趕緊報名參加Orca3D在6月14日(三)美東時間早上9點所舉辦的網路研討會,
請到此報名

ExpressMarine Rhino最新外掛,讓設計師能夠快速建立船舶結構參數化3D模型。本網路研討會將展示一些基本技術,接著向更高階的建模進行。 您可以在youtube查看前一次舉行的網路研討會。 (小提示:將YouTube畫質設為HD1080p)。

ExpressMarine的主要優點是利用單一指令,結合2D繪圖和3D模型,大量降低建模時間。

​ 
在設計早期階段重力的重量與重心、模型拓樸讓所有後期的設計更輕鬆,且更容易更新。 
​ 
這是一款最佳結構模型預先處理器,可進一步用於其他船舶設計軟體的詳細工程、類圖、重量分佈、追蹤、FEM分析等等。

席次有限,請務必盡快註冊報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