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參數建模組織管理Grasshopper 工作坊






奇趣建築實驗室將主辦參數建模組織管理Grasshopper工作!

本工作坊適合建築師、設計師、工程師和對參數建模工具有興趣的大家。

這是一個利用 Grasshopper for Rhino (最先進衍生建模建築設計軟體)與設計參數的關聯,進行複雜幾何形狀的開發、控制與可行性的介紹課程。
地點:
Lab For Architectural Singularity
Praça Doutor João Mendes, 42 Set 115 center
São Paulo, SP 01501907 Brazil
日期: 2017年6月19-23日
時間: 20:00 巴西標準時間 
費用: $700


更多詳情請聯絡 Renata Portelada.


什麼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