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

rat[LAB]EDU - 2017暑期學校







參數設計:數據驅動裝置藝術
1 國家 // 2 城市 // 1 議程 // 50+ 學生 // 10+ 專業人士 // 1 展覽 

2017年暑期學校 - 針對設計學生和專業人士的3日密集工作坊

利用Rhino和Grasshopper,學員將深入研究計算和參數化的方法,創作數據驅動的裝置藝術,經由實際製作組裝呈現在空間裡。實驗性工作室將在印度新德里和孟買兩個城市舉辦進行,利用計算和參數等方式,在裝置藝術規模研究中進行"填補空白"的議程。

工作坊在兩個城市舉辦,為期3日,包括技術指導、教學課程,最後以研討會的方式進行製造原型 / 圓桌會議 / 與專業人士高開進行討論 / 專業人士,以及他們在工作 / 實際執行操作 / 學術領域的經驗示範計算、參數設計的替代技術。

城市 / 日期:

  • 新德里 6月30日 - 7月2日 (五/六/日)
  • 孟買 7月7-9日 (五/六/日)

關於 rat[LAB] EDUCATION......
rat[LAB]教育機構由rat[LAB] - 建築與技術研究創立(www.rat-lab.org),使用"計算設計"及其子科,在建築與平行設計學科中,開啟新的論述。遍佈各個城市 / 國家,我們在計算設計的領域裡,積極組織並參與工作坊、演講、示範教學、研討會等,建立全球性的對話。雖然rat[LAB]採用由上而下的方式,經由產業探索計算設計,一個平行由下而上的方法,也同時讓各種程度、背景的設計相關的學生,能夠一起參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