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SCAD工作機會 - 珠寶設計教授


職稱: 珠寶設計教授
類別: 師資
部門: SAV - 珠寶與物件 -12600


位於喬治亞州薩凡納的Savannah藝術設計學院(SCAD) 徵求全職教授,以支援此獨特的計畫。 SCAD的珠寶設計部門也是授權的RhinoFabStudio


工作內容描述
: 珠寶設計領域提供無限探索與創意的機會,設計師能夠利用最新科技與材質,創作美觀醒目的可穿戴物件。 SCAD擁有美國最大的珠寶設計課程,13,562平方英尺的設備及尖端技術。

這是能夠身處喬治亞薩凡納歷史街區,與才華洋溢的學生們一同合作的機會。薩凡納是一個步行起來很舒服,可沿著海岸騎腳踏車的美麗城市,為藝術和設計學習提供了完美的生活實驗場域。



意者請至
SCAD Careers 參閱更多詳細內容。


請加入我們在GJD3D的珠寶討論社群!




什麼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