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

西班牙最新授權RhinoFabStudio: FablabUE (馬德里歐洲大學)


馬德里歐洲大學 (UEM)FablabUE隆重宣布日前成為授權RhinoFabStudio

在FabLabUE,學生們可以隨心進行製作,從建築模型到1:1設計物件都可以。他們擁有各種3D列印機、材料、數控銑床、乙烯切割機、雷射切割機和機器人手臂。 該中心也配備傳統的手工工具,用於焊接、塗噴、不同方式製作的模具、石膏、混凝土、黏土窯、木材轉換工具等等等。

FablabUE被整合至UEM,所以大多數時間將由本科建築、設計、藝術和工程的學生,還有碩士班課程的學士後學生使用。來自其他大學或公司的專業人士若有需要必須事先聯絡該中心,並索取報價。

FablabUE的工作人員皆受過Rhino訓練。Rhino用在設計上,而在CNC銑床的情況下也可以利用RhinoCAM 2建立post代碼。用粘土或PLA擠出時所需的機器手臂工具路徑,也是利用SilkwormGrasshopper內建立。

四年來,第一年的本科生已在"建築幾何",或"整合繪圖工作坊"下,針對不同題目,接受Rhino和Grasshopper的訓練 - Rhino授權培訓師 Diego García Cuevas - 目前是FabLabUE負責人,Rhino已經成為該中心進行計畫的主要工具。

FablabUE邀請您造訪RhinoFabStudio網站 ,了解其概況。




http://www.rhinofabstudio.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