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

無人機未來的設計與施工-工業研究論壇7月3日西班牙巴塞隆納


無人機未來的設計與建造
工業研究論壇
2017年6月3日 -  - 15:00 to 18:00
RMIT Europe
Carrer de Minerva, n2
08006 Barcelona


建築環境工業正面臨著數位化的轉型期。 無人機、自動駕駛汽車、BIM、數據分析等正衝擊著建築和基礎建設從設計到運作的整個價值鏈。

在這個半天的論壇,與會者將深入了解當前研究、創新、數據驅動設計與施工技術應用的探討。 活動將就未來無人機的潛力、風險與挑戰,進行公開討論。

目的

在提供鍊中產生對話,以確定無人機在建築、設計、施工應用的挑戰與機會。

為什麼應該參加
  • 與目標受眾分享想法
  • 在相關領域與研究人員的思想連結
  • 討論
  • 宣傳你的作品
  • 與對在澳洲建築工程有興趣的組織連結
形式

下午是一系列的演講,隨後舉行討論小組並設定內容、勾勒出即將面臨的挑戰,並凸顯與"設計和施工數位化轉型"相關的問題與可能性。

接下來是互動研討工作坊,探討三個專題 - 無人機在設計和建築中的應用、數據採取、可靠性及施工監測。 最後將以一個總結報告,並在花園裡享受飲料與討論作活動總結。

活動開始將由RMIT歐洲委員會執行董事Marta Fernandez、澳大利亞駐西班牙大使館負責人Tim Kane歡迎大家,接下來由Alex Fisher博士 / RMIT 大學 Marc Viader / Drone Futura、, Alberto Sanfeliu / UPCLuis Moratinos / FerrovialAldo Sollazzo / IAAC + Noumena演講。

本活動免費,但您需要在此註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