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

仿生燈具工作坊



在由David Torreblanca和UPB玻利瓦爾主教大學Universidad Pontificia Bolivariana (UPB)所籌劃的仿生燈具工作坊中,利用Rhino形態學的實驗、數位製作科技和其他類似技術,來設計燈具,靈感來自自然生物形態 - 尤其是植物。



RhinoFabStudio全程支援本計畫,項目方法順序:抽像自然形態、產品概念畫、數位化實驗與製作。


David是位於哥倫比亞麥德林的智利產品設計師,擁有產品設計科技的碩士學位。目前是哥倫比亞麥德林UPB玻利瓦爾主教大學工業設計副教授/研究員。

如果你還沒註冊的話,快來RhinoFabStudio的網站註冊會員,查看更多工作坊的更多相關內容。



需要更多相關訊息可聯絡 David Torreblanca


什麼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