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

Susan Taing - Bhold創始人


Bhold創始人 -設計師Susan Taing,以其有機的設計和審美,還有數據驅動的設計方式而聞名。 她是一名自學的設計師,愛好3D列印。 Susan在MITStanford學習數學,曾任職於Google產品營銷部。
Bhold位於紐約,以獨特手法結合快速成形、3D列印和beta測試,創作智慧功能設計,確保每件產品都經過精心的設想。


Taing在概念和原型設計階段使用Rhino







更多資訊與詳情請至
 bhold.co

什麼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