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建築中的數位設計與製造 - 7月3、10-15日 - 義大利萊科


建築中的數位設計與製造
2017年7月3、10-15日
INDEXLAB – Politecnico di Milano, Polo territoriale di Lecco
Via Gaetano Previati 1/c, 23900 Lecco



米蘭理工大學INDEXLAB主辦的工作坊 - 建築中的數位設計與製造 - 研討目標是為建築及製造方式提供新的願景。

單元 1
建築演算法設計
2017年7月3日 (一)
參與者將經由Grasshopper軟體平台介紹計算設計的工具和方法,探討非標準形式的算法建模,了解製造方法在實現幾何形狀方面的涵義。

單元 2
數位建造設計及機器人製造
2017年7月10日(一) - 15日(六)

本課程將關注數位及機器人製造方法,目標是設計製作全尺寸模擬和安裝,結合創新材質與高效"設計與生產"參數化程序。 通過演算法建模為參與者提供相關技能,進而設計複雜的幾何結構,並為建築行業定義創新數位製造方法。

Indexlab工作坊的講師為世界知名的領先專業人士,來自計算設計、機器人製造等領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