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0日 星期日

門面的仿生與計算設計

Gaurav Goel宣佈在印度Window & Facade 雜誌 發表他第一篇文章。

本文討論仿生與計算設計如何影響立面設計的論述,並利用Gaurav的倫敦競賽設計項目進行說明。

Gaurav 擁有諾丁漢大學的建築碩士學位,以及西班牙參數設計碩士學位,2016年Goel創立Parametric Curiosity ,一個建築工作室與社交媒體部落格,用來分享參數化設計中的數位探討。

Goel對研究的興趣在於找型、暫時或永久的展館建築安裝搭建、形式優化、CNC及3D列印數位製造、建築門面以及利用如Rhino或Grasshopper等計算工具進行幾何的探索。

您可以在 2018年7-8月份的Biomimicry Inspired Facades & Computational Design (仿生啟發之立面與計算設計雜誌)的58-62 頁,閱讀Goel的文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