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

跨學科合作國際會議將於9月27/28日在凱薩勞頓大學舉行


現在就報名!並於9月27-28日在凱薩勞頓大學參觀RCA 2018建築學跨學科合作會議。 與來自ETH Gramazio Kohler Research、ICD斯圖加特、EPFL Xploration Lab、RWTH個性化生產IP等領先機構及團體的研究人員面對面。聽取建築研究專家的專題演講以及跨建築研究專家的圓桌會議,包括Sigrid Brell-Cokan、Caitlin Mueller、Michael U、Hensel、Christian Derix、Margitta Buchert和Eike Klinge。報名包括RCA2018年會出版品以及晚餐。

國際會議的目的在於討論建築研究中的主題和方法,關注跨學科的相互關係,以及與設計過程本身的關聯性。 舉辦者有興趣了解建築研究文化的發展方式。本次會議將確定研究課題及方法,鼓勵研究話語,並為年輕研究人員提供研究的動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