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0日 星期日

第三十二屆波哥大國際博覽會(工業展覽)





第三十二屆波哥大國際博覽會主要應用於生產性行業的新科技應用,已經成為鼓勵商業交流的商業與產業聯繫中心。對於機械、設備、技術發展、供應、建築機械、資金與中間產品、原料、組件與服務展覽來說,是一個有利的方案,可以促進發展和工業市場增長的無限市場。

加入Rhino3D 哥倫比亞 Almacenes Yamata,了解3D設計如何跟新技術結合,並如何使用Rhino、RhinoCAM和Grasshopper衍生新的想法。


日期 : 2018年9月24-28日

時間: 9:00 a.m. - 7:00 p.m.
地點: Main entrance: Carrera 37 No. 24 -67, Bogotá
Visit us at Pavilion 1, Level 1, Stand 232, CORFERIAS.

到此註冊報名!
更多相關資訊詳情,請聯絡 Andres Franco.


什麼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產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