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0日 星期日

Grasshopper訓練課程將於芬蘭圖爾庫舉辦


2018年10月29-30日
Käsityöläiskatu 4A
20100 Turku
Finland

Rhinocenter 歡迎David Rutten在芬蘭圖爾庫只到為期兩天的初學者 Grasshopper課程。

Grasshopper 是一款圖形演算法編輯器,提供設計人員利用衍生演算法探索新的形狀。 Robert McNeel & Associates的David Ruttenfor是Grasshopper的設計師,也是衍生設計的全球權威。
課程費用: 995歐元 (+VAT) 請注意,只有在付款後才算席次確認,如果還有席次,全職學生和大學教師(需身分證明)將獲得折扣。   

最高招生人數: 8人,如果不到開課人數,課程將在研討會開始日期(10月12日)前15日取消。

語言: 英語

課程要求: 不需要程式設計或腳本基本知識,只需要一台裝好Rhino 6的電腦。

報名註冊請聯絡 Marika Almgren.

芬蘭語課程詳情:
https://www.rhinocenter.fi/grasshopper-koulutu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