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

Curvahedra - 拼圖新風格



Curvahedra 是英國數學家以及 阿肯色大學 數學教授Edmond Harris的心血結晶,也不只是一種有趣又好玩的新的益智風格,他建立進創造性思維的新方式,每個人都能夠享受藝術與拼圖。
這由一組相同的切割組件組成,這些切割件以巧妙的方式連結在一起,無需膠水會膠帶就可以建構各種3D結構。


Edmund 在RhinoGrasshopper中完成他的3D工作,並為CAMel編寫了一個CAM插件,可直接從Grasshopper匯出Code。金屬模型的各個部件都在Rhino中繪製,然後使用CAMel的代碼進行切割。



關注他們的社群網路:
FacebookInstagram以及Twitter!


更多相關訊息請聯絡Brad Harvey,電話479-715-1639
email Edmund Harris 

什麼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