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1日 星期五

Construct3D 2018於喬治亞理工學院的Grasshopper101e工作坊




Construct3D 今年將在喬治亞理工學院舉行,該會議將匯集數位製作的教育者,以交流思想、建立人脈網絡、學習新技能並加速在教育中採用的3D列印的採用與探索。

RhinoFabStudio總監與RhinoGrasshopper專家Andres Gonzalez很榮幸受到邀請,與TROTEC USA一起帶領幾個工作坊和演講。
現在就報名Andres主持的Grasshopper 工作坊!


本課程希望能夠讓設計專業人士,更有效快速學習GrasshopperGrasshopper的概念與功能。 Andres將帶領學員使用Rhino衍生建模Grasshopper外掛,來進行實際生活範例。

地點: Georgia Tech Manufacturing Institute (GTMI)
地址:813 Ferst Drive NW, Atlanta, GA 30332
日期: Friday October 5, 2018
時間 9:00am - 4:00pm 

席次有限,馬上報名


什麼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