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

Innochain 展覽:Practice Futures - 新材質時代的建築設計- 哥本哈根丹麥皇家建築藝術學院





8月31日 - 12月7日
9.00 am - 5.00 pm


KADK 展覽館
Danneskiold-Samsøes Allé 51
1435 Copenhagen K



誠摯邀請您參加Innochain展覽PRACTICE FUTURES:KADK為新材質時代建立設計. Innochain是一個歐洲的PhD博士學位網路,研究建築、工程、IT和製造領域數位設計實行隱含的新潛力。 

本展覽展出來自歐洲六個機構、十五個博士專案的成果。憑藉強大的產業焦點、博士學位的進行來自與跨科領域14個尖端產業合作夥伴協作。McNeel Europe S.L.是官方產業合作伙伴之一。

我們一起研究拓展數位產業鏈 - 共享數位平台允許分析的工具、製造和材質設計進行接合,為未來建築物創造許多新的跨學科方法與數位工作流。 在這裡您將看到:數位工具如何能夠利用傳統工藝技術、資源意識最佳化如何促成新的結構設計,還有共享數位平台如何能夠引發對於協作的新理解。 Rhino3D, Grasshopper + Apps 已經廣泛用於所有博士研究項目中。

Innochain展覽 PRACTICE FUTURES與國際會議PRACTICE FUTURES: 擴展新材質時代的信息建模 共同舉行。會議將於2018年11月8日至9日在丹麥建築中心舉行,會議註冊報名現已開放:http://innochain.net/conference/


Innochain 產業合作夥伴:
BIG、Bluhmer Lehmann、Buro Happold、Cloud 9、designtoproduction、Fibre、Foster Partners、HENN、McNeel Europe、ROK-Office、S-Form、Str.ucture、White Architects、Smith Innovation

Innochain 學術合作夥伴:
Bartlett建築學院 - 倫敦大學學院、IOA - 維也納應用藝術大學、CITA - 丹麥皇家美術學院、建築、設計與保存學院、ITKE - 斯圖加特大學、KTH建築學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