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1日 星期五

Karamba工作坊 - 11月28-30日 - 維也納


地點:奧地利維也納
地址:Sichtart e.U., Mariahilfer Straßer 112/1/9 Vienna 1070
日期:2018年11月28 - 30日
時間:10:00-18:00
課程費用: 專業人士 750歐元 (+稅金) 教育人士 375歐元 (+稅金)
 
由外掛開發與結構工程師Clemens Preisinger以及Karamba3d團隊的Zeynep Aksoz和Matthew Tam帶領,將介紹在Grasshopper參數化環境中如何設定結構系統的方法。 學員將學習分析和解釋結構型模型的基礎知識,最佳化過程並且將Karamba3d整合入C#腳本。

本工作坊適合初學到進階的Karamba用戶,也開放給專業和學術用戶,歡迎高階用戶參加。

Karamba3d是一種參數化結構工程工具,可提供空間桁架、框架與外殼的準確分析。Grasshopper Karamba完全崁入在Grasshopper參數化設計環境中,是Rhinoceros3D建模工具外掛程式,使得參數化幾何模型、有限元計算和最佳化演算法(如Galapagos)更容易結合。


課程大綱
  • 項目範例的介紹與呈現
  • 基於線與曲面元素橫切面之最佳化
  • 幾何最佳化
  • 拓撲最佳化
  • 找型與結構性能
  • 了解Karamba和視覺化結果中嵌入的分析演算法以及視覺化的結果
  • Rhino3D、Grasshopper3D以及Karamba3D的複雜工資握流程
課程條件
  • 該課程以英語舉行
  • 建議至少具有Rhino與Grasshopper的基礎知識
  • 無需事先學習Karamba
席次有限,僅有10個教育名額。工作坊最低人數為4人,10月15日之前若未達最低人數,則課程取消。

學員應攜帶自己的筆記型電腦,必須先安裝好Rhino5/Rhino6和Grasshopper3D,可以從Rhino3D下載Rhino90天試用版。

Karamba非商業使用半年授權將提供給每一位學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