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0日 星期日

Darco 與McNeel邁阿密於墨西哥舉辦的Grasshopper工作坊


Darco 是一家數位建築諮詢公司,為專業研發提供建築、工程、設計、建模以及動畫的解決方案。 

Darco ( CDMX, México ) 邀請您參加10月由RhinoFabStudio 總監和Rhino & Grasshopper專家Andres Gonzalez!

該工作坊針對建築師、產品建築師、珠寶商和設計師,參與學員能夠建立自己的定義,加快各自工作領域的設計,此外還介紹令人興奮的主題,如"數據樹"。

參加本工作坊。需要了解操作Rhino基本知識。



地點: Ejército Nacional 373- 403, Col Granada,
Del. Miguel Hidalgo CDMX, México
日期: 2018年10月16-17日
時間: 9:00am - 5:00pm
費用: $5,750 MN + IVA




更多相關詳情與報名註冊請聯絡 Claudia Perez.


什麼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產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