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0日 星期日

food4Rhino可下載Nemo for Grasshopper




Rhino是一個偉大的交流平台,在造船與海洋工程領域中無處不在,並且以一個開放的生態系統,允許開發者社群添加自己的功能。基於此觀察,我們的想法是建立用於船舶設計的Grasshopper工具,並增加了幾個模組。目的是使用Rhino API函數直接進行內部運算,以滿足船舶建築師的一般需求,同時通過最佳化戶操作性以及數據交換,在外部專用軟體之間建立橋樑。

開發的主要特徵是流體靜力學計算,網格匯出到流動模擬,橫切面匯出至MARS2000,使用HOLTROP和SAVITSKY方法進行阻力預測,或數據匯出至NAVCAD。為線路規劃圖或NACA部分衍生提供額外工具,並還會有更多工具的出現。

所有這些工作都是在學術研究項目的框架內開始,並且已經為Grasshopper發佈的 NEMO外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