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

Construct3D 2018

Construct3D 2018 一場是3D列印、數位製造會議和博覽會,重點主題關注教職員工與學生的學術、執業和專業發展機會。

今年該活動將於10月5日至8日在喬治亞州亞特蘭大舉行。報名註冊開放至2018年9月28日

該活動對所有教師、從業者、科學技術人員、設計師、學生和K12以上的學者、以及高等教育或非正式教育背景下的學者開放。

會議主辦四天的小組討論,包括著名教育工作者以及產業超過一百場短講與工作坊,還有供應商的區域,提供高階設計、材料、數位製造技術和其他資源的示範,還有一些鼓勵彼此討論的社交聚會。

Robert McNeel & Associates的首席培訓師 Andres GonzalezMary Ann Fugier以及Dale Fugier將在RhinoGrasshopperSudoHopper3D上,舉辦更深入的工作坊。

這些會議讓教育工作者可以將最新的技能,帶回學校與課程,並且有機會與研發出這些城市的教職員們對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