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8日 星期二

Chaos集團發佈V-Ray 5 for Rhino


Chaos集團發佈V-Ray 5 for Rhino,這是一款強大的更新,將彩現導入Rhino及Grasshopper。

V-Ray for Grasshopper 包含在V-Ray for Rhino,其中還包含一組節點,支援V-Ray的幾何形狀、照明、材質、材質及動畫。 使用Grasshopper的節點系同來使用V-Ray的功能。

  • V-Ray Vision的活鏈接組件可以即時視覺化Grasshopper的設計。建立模型、應用材質並且設立照明,攝影機則有立即回饋的功能。
  • Light Gen。 照明選項是自動生成的,並顯示為一系列縮圖,讓查找場景的最佳外觀及氛圍變得更加容易。
  • 重新設計過的V-Ray 碼框緩衝器(VFB)。現在,包括V-Ray 5一些最使用者友善的功能,最後潤飾及彩現的應用變得十分簡單。複合彩現圖層,進行顏色校正,並立即調整照明。
  • Light Mix. 交互性改變任何燈光的顏色與亮度,而不需要再次彩現。您可以加入圖像調整,如曝光控制、色彩平衡及色彩校正等。
V-Ray 5 for Rhino與Rhino 6-7相容,更多關於功能於價格的問題請至 V-Ray 5 for Rhino 產品頁面
.
查看用戶評論請至 討論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