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9日 星期三

Estrtucturas Arqué的空間系統

 


空間系統app用在空間結構參數化設計的Web應用程式,可以讓您生成不同類型,並以不同可用格式下載 (.ifc2x3, .dxf, .dwg, .3dm, .stl)。


該應用程式現在開始在food4rhino為使用者服務 ,由西班牙建築公司Estrtucturas Arqué開發,想法源自於將參數畫建築概念應用至金屬屋頂及模塊化結構的設計與製造的概念。


透過很容易就可以對結構設計進行訪問存取, 將最佳雲端應用及IFC互操作性結合在一起。 只要有本程式,建築師可以依據專案要求快速測試各種選項,並配置所需的產品。


該工具的參數邏輯內建於 Grasshopper中,然後上傳到 ShapeDiver以便在線上發佈。 模型用字定義使用者介面嵌入最終的Web應用程序裡。 IFC的匯出由Grasshopper的GeometryGym外掛提供支援。

更多相關詳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