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3日 星期三

food4Rhino網路研討會系列:Procedural Compute

 



使用PlanBee for Grasshopper進行立體像素的平面圖分析。


該網路研討會展示我們可以用Grasshopper外掛程式PlanBee從平面圖中提取的指標分析。 (PlanBee的第二個版本將在研討會的前一天公佈,並可以從food4Rhino下載) 該網路研討會將利用空間句法的概念以及生成自訂分析指標,展示如何發現空間配置中的固有的一些特質。 如此我們可以做出更明智的設計決策,製作特徵圖,並開始以實驗方式放置程序規劃元素。

主講者:Marco Juliani是CRTKL的計算設計專家。 身為將演算方法應用到設計與檔案的建築師五年之後,他在UCL Bartlett取得碩士學位,在那裏他加強各種計算科學概念及演算以及應用到設計和自動化問題中的使用與理解。 Marco在他的日常工作中,把計算過程融入到專
案,構建自訂外掛及工具,進行軟體培訓,並致力研發工作。 Marco 在UCL Bartlett教授並共同講授Unity 與C#的入門工作坊。


下載PlanBee:https://www.food4rhino.com/app/planbee

在YouTube上即時觀看:https://youtu.be/oU3clYhUXh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