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3日 星期三

food4Rhino現在提供Gravity Sketch Import的外掛程式!


The Gravity Sketch 匯入外掛程式 讓您可以將Gravity Sketch檔案格式直接匯入到Rhino, 產生像是原生的 Rhino幾何物件:

  • 保留Gravity Sketch中的圖層結構及顏色
  • 像使用任何其他Rhino文件一樣,繼續工作流程,操縱控制點和曲面

Gravity Sketch是跨領域團隊建立的直觀是設計平台,將您最初構想、協作以及檢閱用全新的沉浸式方法建立

該工具有多種NURBS 及 SubD 匯入外掛程式讓您能夠將Gravity Sketch檔案直接匯入Rhino,重現整個Rhino 幾何本機對話: 保留Gravity Sketch中所使用之結構與顏色的圖層。 如同處理任何其他Rhino檔案一樣,繼續工作流程,操作控制點與曲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