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Piegatto 設計大師班



本課程的中心主題式設計概念化與創作,形式與功能的基礎。 透過當代討論、參數及數位工具,學員將設計一個可以實現形式,又兼顧功能的物件。 此外大家還要透過關鍵的概念與想法,以回顧物件如何發揮功能同時也具有形式上的美感。


本課程以英語舉行。


本課程先作為Piegatto理論課程的設計原理講授,我們將透過Rhino 7高階建模技術,將這些想法提取並概念化為3D模型。 接下來,在Dimension N的指導下,學員將探索計算設計的原理,透過使用Grasshopper的參數化建模擴展可製造替代品的建立。在這裡,本課程將重點集中在研發數位製造技術,以實現先前設計的物件。

 

講師:
建築師 -Alejandro Estrada - Piegatto 設計總監
建築師 - Pietro Estrada - Piegatto 初級設計師
M. Arch工業設計師 - Javier Gaxiola - Dimension N 設計總監


日期:1月13-17日
時間:中部標準時間下午6-10點
費用:$200

 



有任何問題嗎?  請聯絡Javier M Garxiola: javier@dimensiontallerdigital.com Pietro Estrada:pietro@piegatto.com


查看Rhino3D.Education最新Rhino、Grasshopper課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