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9日 星期三

DLA 2021 | 5月16-28日@ Bauhaus Dessau | 論文徵稿




2021年5月26-28日
德國德劭包浩斯學校

第二十二屆年度國際景觀建築訊息技術會議,數位景觀建築DLA 2021,將在德國安哈爾特大學德劭校區舉行。 邀請您為景觀設計技術全方面的會議做出貢獻。

您可以先提交科學論文摘要,採用之後就會邀請提交全文,再進行第二次完全匿名的同儕審查。 被接受的論文將在Wichmann、Berlin Offenbach的數位景觀建築雜誌 2021-6中,作為完全匿名的同儕評審論文發表:www.JoDLA.info 。今年是會議和工作坊主題是韌性景觀設計及全球的變化。

可以按以下類別提交摘要:韌性景觀、全球變化和災害應/景觀與建築資訊建模(LIM + BIM)/
其他數位景觀建築標準化 / 地理設計方法 、技術和案例研究 / 數位景觀的社會政治回應 / 無人機影像及景觀設計中的遙測 / 景觀建築中的移動設備、網路設備及智慧系統 / 演算法設計及分析 Landscape 9。視覺化動畫與混和實境景觀 (VR, AR) / 數位製造景觀建築 / 數位景觀建築教學 / 實務數位景觀建築

請記住審查過程的重要日期:
提交摘要截止日期:2020年11月15日
徵件結果發表日期:2020年12月10日
提交完整草稿截止日期2020年1月10日
提交修訂稿截止日期:2021年2月15日

提交指南及詳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