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9日 星期三

Food4Rhino網路研討會:Land Design


學習Lands Design中景觀建模與BIM技術的新功能。

在此網路研討會期間,我們將討論:
  • BIM程式的優勢。
  • 地形建模以及植被工具。
  • 用來生成放樣計畫、分區工具,以及數量估算清單的2D檔案。
  • 硬景觀工具。
  • 動畫工具
  • 與Revit的互操作性:透過Rhino.Inside技術在Revit進行設計。
主講人:

Dr. Elham Ghabouli - Asuni 軟體公司Lands Design產品經理

Elham Ghabouli擁有家泰羅尼亞理工大學程式與建築管理博士學位。 Elham也有7年景觀與城市規畫專案研究人員與講師的豐富經驗,曾經擔任景觀設計師十年。

Francesc Salla- Asuni軟體的建築師,也是產品經理。

Francesc Salla是經驗豐富的建築師,作品遍佈西班牙、俄羅斯、斯洛伐尼亞及巴西。2010年Francesc 被任命為Asuni的VisualARQ與Lands Design軟體外掛的產品經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