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8日 星期二

Niloofar Zaker主講的免費GhPython入門課程




Rhino3D.EducationRhino3D.Education邀請您註冊Niloofar ZakerGhPython Introduction 入門課程

Python是Grasshopper中非常成熟的組件,容易學習並且有一個快速的編程語言。免費註冊此入門課程,並享受學習Grasshopper的編碼。

GhPython入門課程,您將學習GhPython的基本組件,比如變數、運算子等。 此外還介紹一些迴圈及while迴圈的必要條件,其功能還有如何製作點、曲線、形狀並將它們分開,以及如何製作複雜幾何圖形,(如雪花及反雪花- 傳統幾何學中所無的不規則碎片形)


Niloofar Zaker 有問題請聯絡zaker_niloofar@yahoo.com


Check out Rhino3D.Education for the latest courses on Rhino, Grasshopper, and mo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