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3日 星期三

最新外掛程式:GL Studio的General Lattice




General Lattice Studio加強了Rhino本體的功能,透過設計過程大眾化來擴增用戶功能,進而提供強大並且更直觀的點陣工具。使用百分之百原始CAD數據(B-reps),GL Studio在Rhino內執行運作,並且讓用戶能夠將高級點陣幾何體無縫整合至較大的零件檔案,也能夠執行傳統下游的功能。

特色點陣汽車座椅的概念,凸顯General Lattice Studio與Rhino subD工具包配對的工作流程。 透過完全整合的體驗,用戶可以設計、迭代並彩現概念,不需要轉換檔案或經歷任何匯出匯入的過程。

用戶手冊下載及示範短片

GL Studio (Beta版) 目標:

  • 衍生可以在Rhino中進行操作的實體晶格體(BREP 邊界表示)。
  • 透過在同一設計空間內快速迭代和探索多個結構來優化工作流程。
  • 透過從實體建立隨時可列印的檔案,消除網格錯誤和修復的麻煩。
  • 直接從GL Studio轉到切片器,而無須匯出/匯入到昂貴的網格修復軟體。


是否錯過了food4Rhino的GL Studio網路研討會?  沒關係, 可以在此觀看!

沒有留言: